新聞動態

NEWS CENTER

主页 > 案例 >

手部位的白癜風治療康複案例

 

  我是一名油漆工。2020年11月的時候右手腕上長了白斑,因為不痛不癢,沒有什麼感覺,開始並沒怎麽在意,再加上經常帶手套也看不見,但後來發現手背上,手指關節上也有白斑,再也不能忽視了,整個人特別的焦慮,煩躁,睡眠質量嚴重下降,同時白斑也迅速的擴散。

   也找了很多醫院去看,公家醫院和私人皮膚科診所都去看了,用很多的吃的類固醇,外用的激素,還用了家裡人給的各種偏方,都沒有見到好的效果,白斑甚至更嚴重了些,顏色變的越來越白,直到好友推薦郭醫生的微信給我,當時因為疫情,也無法去面診,郭醫生經常鼓勵我,安慰我,讓我不要再用類固醇的藥。通過集運物流給我寄藥過來,告訴我怎麼治療,在郭醫生的指導下,病情慢慢得到控制,白斑的邊界越來越清晰,但是中間始終沒有長黑的出來,每天面對這一雙慘不忍睹的手,真的整個人特別壓抑,好在有朋友,有醫生安慰我。就希望早點通關來深圳治療。


  2023年2月,終於可以通關了,3年來一直在微信跟郭醫生溝通,還未謀面。

   從落馬洲過福田口岸很方便,走到郭醫生在的深圳康遠診所10多分鐘,很好找,就在馬路邊上,非常方便。郭醫生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,給我建立了一個檔案,帶我去隔壁診所檢查,影像,然後號脈,看舌象,又把白蝕的發病原因以及注意事項都跟我詳細的講了一邊,綜合的分析後,建議我做自體黑色素表皮細胞移植手術,雖然之前有跟我提到過,但聽到要手術還是很緊張的,郭醫生給我講解了手術的原理,整個流程,還給我看了很多成功治愈的案例,消除了我的很多顧慮。2月底我把工作安排好了,預約的時間,在郭醫生這邊直接做了手術。

   2023年5月,經過2個多月的恢復,我手部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,真的太神奇了,圖片就是最好的見證。


  郭醫生告訴我怎樣降低白癜風複發率,改善工作環境,看來油漆工工作要調動一下了,還要糾正熬夜的生活習性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溫馨提示:


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白癜風資訊,點擊在線溝通,在線專家將會詳細為您解答。


專家熱線:+86 13424366131(郭醫生)WhatsApp:+852 51021819


地址: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1018-4號(深圳康遠白癜風專科)

真實案例

RECOMMEND